H才一開口問:「你還好吧?」眼淚就止不住地滾落下來,

跌坐在滿室開封的未開封的行李袋中,

我堅強地嘗試用開玩笑的口氣告訴她:「你不能這樣問啦。」

這樣問我會同情起自己來。



我要開開心心地安排接下來的生活。

絕不希望原地踏步或是向後退,

接下來的生活是新生活,應該用新生的喜悅去面對,

我告訴自己。



陳綺貞溫柔的歌聲陪伴,

我想起no9小姐的名言:「這世界上沒有誰會因為沒有誰而活不下去。」

我想是的,除了三毛之於荷西。



**********





華航的貴賓室裡寬敞舒適,

米色的牆上鑲著紫色的透光壁紙,

陽光灑落也跟著柔和起來。



幾個人在裡頭聊著天,講電話,倒也輕鬆自在。



一路送到登機門,他回身給了一個不完整的擁抱,

我彷彿看見眼裡閃著的不安以及晶瑩剔透的珠光,

心疼。

回身,情緒便管不住地放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