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感謝瑞士的朋友(知名不具)提供照片,地點應該是在瑞士。



那天拜愛丁堡同學(E & W)來之賜,我來到了市區電影院的對面,

發現了一些小商店,包括Iceland。

這家對我而言是生面孔的supermarket有很多便宜的特惠商品,

比起TESCO一點也不遜色,尤其是水果的品質跟選擇多,令我開心!

當下就把跟我招手的一大盒櫻桃、紅葡萄和番茄抱回家!



看到愛丁堡Evelyn的新生活,自己是很敬佩的!

她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跑步一小時,

然後唸書、寫論文,並且把飲食都控制在很早的下午結束,

晚上十二點前一定就寢,這樣的規律與毅力一直是我所欽佩嚮往的,

可惜自己大概只有在四月那段打工期間有做到這樣的規律;

而且她很能走!一個人在愛丁堡會隨處漫步、每天發現新地方!

也許是愛丁堡的氛圍使然,也許是個性或是環境,這裡的我,

好像比較能夠自在處於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湖、熟悉的橋、小徑。



五月底到現在,掐掐手指也兩個月了,

自己的論文一個字都還沒動工,

其實是很慌的,自己又知道自己的writing差,

不知道要如何重新抓回英文寫作的感覺。



當初接法國的那個專案時,其實沒想到有那麼多雜事會跑出來,

還有很多技術問題需要克服,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Run到現在也四週過去了,經理告訴我說:well,已經有20%的成效了吧!

不過,在經濟上能夠紓困一些,多少也是該心懷感激的;

再則,這也算是一次跨國合作的經驗,多多少少都是生命歷程中的累積啊!

‘也許我會做得更好,如果沒有論文的煩惱!’

我這麼跟經理說,為我的不完美找藉口。

‘那好,等你論文結束,跟我說一聲,我也許還有其他的案子可以請妳幫忙。’

‘也許你就可以一邊做你的旅遊作家,一邊幫我做專案賺錢!’經理說。



啊~ 還真是一個吸引人的提議呢!



這陣子很感謝大家都在身邊支撐著我,台灣的、英國的,

尤其是瑪姬小姐、S小姐跟依芙琳,

拉著我,hold住我,幫我run project也拉著我一起運動,

這一周不但去爬了山,還游了兩次泳,(我已經連游三週了唷!)

在愈是忙碌的時候還真的愈要運動才有精神!

加油嚕!為自己的健康、為自己夏天的美麗,

也為了儲備奮戰論文的體力!

話說,今天終於游超過一公里了,還真是一大進步啊!

希望每次去游都可以像今天一樣看見游泳隊的年輕cute guys喔!



嗯嗯,回到櫻桃。現在連吃都要很健康!

好一陣子沒有吃水果了,現在也都每天吃,補充維他命喔!

真是新生活運動啊 ~~

解決完最後半盒櫻桃,近況報導也到這裡結束,

純粹碎碎念。就是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