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rood Park的規模你大致可以想像一下紐約的中央公園,

不過,中央公園是在曼哈頓島的中央,

Holyrood Park卻比較像是陽明山、七星山之於台北盆地,

他有幾個大型的湖泊,遍地荒茫的草以及突兀的高度;

又不同於陽明山,Holyrood看是這麼容易親近,

他和城市的邊緣沒有太過明顯的界線,

(或是我可以說,愛丁堡本山就存在於一個丘陵上?)

但是立即的陡峭,以及稍微有點難度的攀爬,

讓人幾乎非得要趴在地上,一步一步地往上攀。

五分鐘不到的時間,

我們就能輕易地享受俯瞰愛丁堡的成就感。



其實是我很想往上爬,我總是對高度有所期待,

也對面前看起來有點挑戰又有點有趣的事物充滿好奇,

印度同學Sumit率先附和,然後拉著Abby。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屆時要如何下來的問題,

沒有考慮幾乎80度的陡坡,要如何倒退攀爬之類的。

Sumit說:就用滑的啊!像溜滑梯一樣。



我最後真的就是一路滑草下來,一路上又叫又笑,

我真是愛這種在草地上滑行的感覺,

刺激又興奮!好玩極了!



照片說明:Abby第一個往上爬,我是第二個,Sumit則是殿後顧著我們這兩個女生(如果不慎滑下來,還可以接住!),還幫我拿包包跟相機。我一個抬頭,發現往上望去的視野真好,轉身來跟Sumit要相機,手還伸地老長哩,就被拍下來嚕!在我上方的是Abby,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這些石頭陡峭的程度。我很喜歡這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