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踏下火車的那一刻,我便感動了。

拿起相機拍下車站的月台,等待出關的人群。

充滿陽光的愛丁堡。

熟悉地像家一樣的溫暖感覺,湧滿懷。



九月底的STIRLING彷彿已經進入了雨季,

下雨的日子逐漸增加,清早在雨中奔跑趕火車的我,

(臨時才知道公車罷工)

因為劇烈運動及period引發的下腹疼痛,

讓我拖著Abby在雨中的街邊蹲了好一陣子,



卻怎麼還是堅持想回愛丁堡。

也許,是陽光中那種中古世紀的味道,

或是John & Rebecca早已準備好菜單的盛情,

也可能是照片中極盡蒼茫的HOLYROOD PARK,

吸引著我。



愛丁堡像是另一個家。

因為它的存在,使我們有了另一個歸宿及安全感。

也因為他存在我們心中的意義不同於正式課程,

於是,更能保有那樣美好的感覺與印象。

讓我們想逃跑時,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躲一躲,

換個地方呼吸。



我說著,Abby在我身邊點著頭。



有時候,人會懊悔自己做的一些決定,

不過,卻在更遠的一些日子經過之後,

發現那些決定的價值,可能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