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



上週五晚間,我住的Alangrange,

由奈及利亞女孩率先提議來個內部聚會,

認識彼此,也好互相照應。



那是個奇妙的夜晚,

一開始其實大家都有點嚴肅地介紹自己,

我跟著我的姐妹淘(Lynn, Abby和德國女孩Hilka)

從Tesco衝回來時,

老實說,還有一點被驚嚇到,

呵呵,

可能是因為看到很多生面孔,

也可能是會搞氣氛的幾個(包括我們這群)剛好都不在吧!



自我介紹完之後就是自由交談的時間,

偌大的客廳,場面有點乾,

我順手便拿了剛從TESCO shopping回來的chips跟檸檬汽水,

大盤落定,嘩啦啦地就倒了六包薯片吆和大夥來吃。

說也奇怪喔,

一旦有人開始願意分享,就會有人繼續跟進,

於是很多女生紛紛跑回房間拿自己私藏的薯片、巧克力,

還有人甚至就拿了酒出來;

Hilka抱了電腦出來放音樂,

Emma(奈及利亞男人)就貢獻他的精選舞曲音樂,

於是,

大家開始圍著桌子吃東西、聊天、喝飲料、聽音樂,

氣氛不但暖和起來,還相當溫馨。



我跟Hilka都對這樣的舉動印象深刻,

“when someone begin to share,

more and more people will join to share something,

so we can get a lot of things, and win the friendship.”

我倆快速地交換著心得以及微笑,

大家開始照相,甚至圍在世界地圖前,

認識室友們都來自哪個地方。



這是個溫暖的夜晚,

因為樂於分享,使我們都獲得更多。

有時候,雖然自己是率先付出的、或是付出最多的,

但往往,你會得到更大更多,善意的回應,

不只來自別人,還來自自我的滿足。



我願意分享,也希望將這樣的種子灑向更多地方。



Emma當晚很快地將聚會照片放上網路,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 http://uk.pg.photos.yahoo.com/ph/argun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