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rling的春天 很美麗,校園裡開滿了水仙花。

最先綻放的是鮮黃色的西洋水仙,然後是淡黃色的水仙,

跟白色的水仙;

還有粉紅色的杜鵑花以及一堆黃的、白的小小的雛菊。

相片是四月初照的,某個回家的傍晚,

看見山坡上悄悄綻放的水仙,

還有樹影搖曳、隔著街道巷是在跟路燈對話,

就這麼 屹立,相望著。



忽然覺得,這樣的相伴,是很令人感動的。

想起一首詩,是兩顆比鄰而居的樹 相依相伴,

這裡的樹跟路燈,沒有相依,卻是一直對望著 相伴著。



我不禁在想,在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也有個人在不遠的地方等待著我呢?



”最近好不好?” 燕子在我丟掉工作的昨天下午突然問了我,

“嗯,還算好嚕!”我笑笑。

”其實,好不好,也就端看心中那把尺而已了。”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感情有得有失,工作有得有失,

學業有得有失,旅行也有得有失,

我吃得好、穿得暖、睡得還算飽,

身體健康心無罣礙,哪有什麼不好?



知足 惜福,有些句子聽起來老氣,

卻還是很經典哪!



Enjoy yourself.是的,懂得體會

生命中的每一滴滋味,都會是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