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二連三地串聯起劇場的回憶與話題,

烽火相連毫無間斷反而令自己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率先是雅倫發難的:

”季倫說他想做戲了,以彌補當初沒當男主角的遺憾。

想看看你什麼時候後回來,這事沒有你在,意義就不對了!”

一邊說得我心癢癢的;

接下來是隔天美燕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

“新男友寫音樂劇,正在鼓勵我參加演員課程。。”

然後是阿信,當天晚些跟我說:

“今天文學獎頒獎典禮,突然有種感觸,

想到你當初扛下多場的舞監,還真是一個屌到不行!”

這一說,又給正中下懷:

”回來當舞監吧!比較好賺耶!”阿信嚷嚷。



然後是今天跟馬來西亞的Eza聊天聊到劇場的經驗,

”去Glasgow吧!那邊劇場多,這又屬於專業技術,應該比較好找工作喔!

快點製作一部亞洲人的戲!我有興趣要參一腳!”



well, well, well…

這難道是一種老天爺的什麼暗示嗎?

看Eza說得比我還興奮,

我會不會繞了一大圈 回到劇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