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男孩的聲音從Slovenia傳來,

童稚的可愛聲音,怯生生地跟我打招呼。



“告訴我關於William Wallace的事情好不好?”

小男孩的英文極好,十一歲的年紀說起不是自己的母語,

還是非常流利,

他說他喜歡看歷史電影,英文都是從電影上學的!



因為他看了梅爾吉勃遜的”Braveheart”,

所以 對於蘇格蘭的Stirling又有著特別的想像。

我於是傳了些這裡的照片給他,

他也傳了些他自己照的照片給我!

小小年紀的他,照相技術可是相當好喔!

不論是近物或是遠景,感覺都很流暢。



“可以當我的朋友嗎?” 小男孩小心翼翼地請求。

“可以啊。”我回了一個笑容。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小男孩後來跟我說,

“因為在學校我的學習能力比較好,

大家都叫我書呆子,他們不喜歡我。”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樣的話總覺得有些心酸酸。



“Just one more thing,”在我要離開之前,小男孩又問了一個問題,

“Will you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me?”

嗯?想睡覺的我有點抓不到頭緒,

“I didn’t think about that.”我回答他。



不過,老實說,我的確是很想跟你們說說,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像是上天來的小天使;

從前旅行時,總在路上偷拍別人家的小男孩,

現在,我也有一個小男孩,

我還是他的朋友呢!:)

呵呵,真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