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好要南下的週末,突然之間成了熱門。

朋友一個一個來敲門,我卻只能一個一個拒絕。



怎麼這樣啦!連可以登上蘋果日報的機會都飛飛飛走了。

雖然只是小豬的親友團,我還是很榮幸認識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好朋友喔!



這次的主題是:會做布丁的男人。

豬說:這次的拍攝Party會有芒果冰淇淋、香草布丁。

不過我知道,小豬的提拉米蘇做得也很讚!

有一雙巧手,押花卡片、卡片、長號都難不倒他。

繼Next Magazine的台北猛男秀之後,小豬又要重出江湖啦!



嗯嗯..我會在往南的高速公路上,

哀悼我的香草布丁和芒果冰淇淋!



這一回,是要回到苗栗通宵。我們戲劇社畢旅的那個鄉下。

打枕頭仗的回憶,一股腦兒湧上來!

在那年很熱的夏天,看過西哈諾的夏天,

有佩君、小豬、杏妃、雅倫跟一個瘦到極點的小小魚~~

啊…多希望那個夏天的自己再回來。

輕盈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