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肯夢ONEness Bis 9,小小本的,寫著【Daymaker Memo】,

像是漂洋過海來的一種喜悅。

有著小小的暗示語【Make your own day】。

Yes, we are the daymaker, we make the day happy or sad.

Our days.



採擷幸福的片刻,感受愉悅。

我於是給自己出作業,在每個日子結束前,回想今日的快樂,

然後畢上眼睛,感受這樣的幸福入夢。



幸福1-1

終於可以完整地跳完Sevillanas的第一個段落,飛快的節奏轉著身子,滿身汗,堆著笑。跟高鞋的鞋跟踱得地板響亮,轉腕、摟腰、換位,開心。



幸福1-2

糊裡糊塗收到大學通訊錄更新的通知,然後很自願地幫大家匯整。突然之間成了郵件轉運站的信箱,堆滿了來自國內外大學同學的訊息,記憶中那一個個的名字,都開始變得有意義起來。感覺無比幸福。

同學們有在美國攻讀博士的,有在英國唸書的,有從荷蘭學成歸國的,有在香港、大陸工作的,有教書的、電子產業、文學產業、金融產業,四面八方更新的訊息,是激勵。

突然之間覺得夢並不那麼遠,還有好多可以追尋,是振奮。



幸福2-1

週日和Grace在永康公園旁的【回留】吃素食,感覺很健康。

女人八卦著男人,逛著建國花市,互送了一把五十元的香水百合給對方。雖然不是愛慕者的殷勤,女人間的情誼以及愛花的細胞,照例被花香薰地浪漫起來。

這幾日,香水百合開得燦爛,紫色結梗也搖曳生姿,朵朵交疊著像鈴鐺似地。

喜愛紫色結梗,看他恣意盛開,不是炫耀,但真想與你們分享!



幸福2-2

收到W的信。不知該怎麼回,於是沉默著。淡淡的感覺,說不上是高興、是釋懷還是什麼的,就像放在床頭打算送給W的橙花蠟燭,洋溢著淡淡的香味,有著靜默而安詳的存在。我不願意繼續keep silence,但是,如果這是必要,而且堅持的,我 願意。



幸福3-1

對著鏡子刷牙,按摩每一顆牙齒,微笑。嗯,很好。

天知道我躺在手術台前磨掉它們的時候,那種失落感有多重!

如果你問我幸福是什麼,我一定要你去看看自己擁有的這些那些。

幸福在每日運作自如的身體,

幸福在每日迎上你的人臉上掛的笑臉,

幸福是花開、花謝,

幸福在你的一念之間。



幸福是..

每晚睡覺前擦香香的舒緩按摩油。

幸福是..

獲得Honey的擁抱國貨幣三枚。

還是..

用著他不經意留下的筆,彷彿他就在我身邊。

更是..

Make your ow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