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42。

不想睡。



昨天S利用中午時間來萬華找我,

帶我吃老字號的兩喜號魷魚庚(成立於1921年),

還有龍都的八寶冰,

兩家都是老台北的經典招牌老店,

來到萬華工作三個月,

居然還是讓台中人S領著我在這一帶吃,

意義很重大,

如同S在我生命中的位置。



他臨走前留了串鑰匙給我,

留了個希望給我,

一個關於前進蘇格蘭高地以及上海的夢想。

我很難用言語形容,

關於他對我的期待與成全,

信賴與支持,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靜默。

感恩。

**************************************

迷戀上一首搖籃曲,夜裡聽很舒服.

梁靜茹有中文版的翻唱,

收錄在『戀愛的力量』專輯 ,

同你們分享歌詞。有機會可以聽聽。



曲/詞:宮澤和史 改編詞:陳沒 製作人:賈敏恕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雪花盛開的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一閃 一道彩虹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La……. La……. La……. La……. La……. La…….



p.s照片攝於綠島,有名的 睡美人與哈巴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