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出差,舟車勞頓。

從一個咖啡廳換到另一個咖啡廳,

從一杯咖啡換到一杯茶再換到一杯咖啡,

然後是奇異果汁加沙拉。



在辦公室裡坐著的時候想出門,

真正奔波的時候,

又想念起辦公室裡那搖啊晃的椅子。



恍然若夢,這一切快速的變化。

關於蘇格蘭高地的夢想、

關於工作、關於感情、關於未來,

壓迫自己在短時間內同時處理這諸多棘手的問題,

自己的,公司的。

晝夜不安。



今晨難得有夢,

一個畫質清晰,感覺真實無比的夢。

夢境裡僅僅是側著頭靠在他的臂膀上,

卻覺得安穩,

畫面定格。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光,

他伸手環抱著我,

溫暖而安全的感覺充滿全身,

惴惴不安的心情沉澱穩定,

彷彿回到嬰兒時期的狀態,

單純的幸福在微微的溫度裡,

睡著,夢著。

夢著,睡著。



我想起在印度的燕子,

在網路那頭的no.9小姐,

還有離開人世很久的父親,

甚至新加坡的Jason,

以及病中不良於行卻仍舊為我操心的H。

這些總是讓我獲得安定能量的人,

這次,不知是誰知道了我,

心疼了我的苦處,

到夢裡來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醒來後上天只給了我一個hint,

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