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就是空,空蕩蕩的空喔。

症狀約莫是這幾天才開始的,

也許要更早一點,可能比我自己的意識還要早很多吧,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開始可能是從下半身發生的,

然後開始慢慢地往腹部蔓延,

最後是穿越頸肩來到了腦袋,

於是,我就整個被空給盤據了。



「我的腦袋現在可是充滿了空喔,擁擠地很。」

我一邊蹙眉說著,

聽的人複誦了一遍,

「被空佔據的擁擠。」

「那是什麼感覺啊?」

哎。

就是空空的感覺啊!

流淚的時候會有很大的滴答滴答的回聲;

敲敲肚子跟腦袋的時候,

則是會有一種很紥實「碰碰」的聲音,

就很像是媽媽在挑蘋果時的那樣喔!



就是,

明明留著淚,心卻不傷悲,

明明有著想念,淚卻掉不下來。



「你的離開對我而言是好的。」

腦袋中浮現了用古典打字機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印記。

但是,身體卻拼命地在夜裡想念著你,

昨天。今天。明天。每天。每天。每一天。

我其實不知道,因為我已經完全被空所佔據。

眼淚透露了玄機。



請來解救我,

密碼是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