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周日下午茶/Bridge of Allan-Allanwater cafe



星期一。

論文沒有進度,焦躁。

Abby要走了,捨不得。

承接一些他清理出來的東西的同時,再度發現自己東西太多的事實,

想到七月底要搬一次家,八月底可能還要再搬一次家,煩躁。

想到要趕緊找工作,改CV,也還沒有個進度,再加個焦躁。

咳嗽咳不停,自己都惱自己煩,說了說真想把喉嚨給割掉。

頸肩沒來由地痠痛了兩天,或站或坐都不對勁,整個人都不好。
圖說:散步公園採小花



發現自己無法一個人呆在房裡,於是去找Abby。

明明知道自己最該做的就是定下來唸點書,

卻偏偏沒有辦法做到,還是去窩在Abby的房間,看她打包。

那裏總是感覺比較歡樂,我的歡樂泉源,

傷心跟快樂那邊都有痕跡。說穿了都是自私的不捨。

美燕說:捨不得還有你對她的肯定與讚賞,不是嗎?

是哩。Abby是我這裡的家人。

從去年七月的一張紙條說到英國要好好照顧我,

真的就從進入倫敦希斯洛機場開始巧遇,一路照顧到現在。

她應該是天上的爸爸送來照顧我的天使吧?

雖然天使喜好很分明,有時脾氣還蠻直接的。
圖說:Bridge of Allan-戰爭紀念公園,滿地的小雛菊



半夜十二點,Martin線上道了晚安,

他是一個十二點寶寶,午夜一到就要睡覺的人。

我跟他說,我現在的狀態unbalance,他聽懂了,沒有急著道晚安,

只跟我說,眼前就專注在Abby身上,搬家等雜事晚些再來想,

‘Things will work out for you if you take it easy.’

然後他覆誦了幾次’Things will be well.’說也神奇,

心情好像也就慢慢地平靜下來了。

‘這是一種念力嗎?’我問他,’是的。’

’It’s from the Blessed Julian of Norwich’他說。

希望上天能再度幫助我,重新找到自己的節奏與平衡點,

最重要的是,身體趕緊好起來!



M最後說:Enjoy your dream of the daisy field.

滿地的白色小雛菊啊。。

在這離別的季節,是不是代表了大把的思念與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