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喝杯咖啡吧!’她說,在霧有點散開的愛丁堡。

STARBUCKS台北也有,類似的店家氛圍,

如果不是窗外的風景,很容易就忘記自己身在哪個城市,

地球的哪一個角落。



‘這一家的位置很好,剛剛好可以看見城堡。’她笑著有些期待。

這裡應該是他跟瑪姬來過的咖啡館吧,

今天再來,可能是一種思念也可能是創造另一場思念,



說再見並不容易。



就像我們都承認,世間茫茫六億人海,

能遇見一個自在喝咖啡的好夥伴並不容易一樣。



她拿起相機,偷拍。

我的眉頭鎖了幾層憂愁,化不開。

記憶就像不小心按到播放鈕,快速在我眼前流逝,

找不到停止鍵,我心慌著我們這捲帶子一下就播到盡頭,

帶子播完,夢就醒了吧?



她拿起相機,自拍。

依偎著彼此,我的眉頭抒了開來,笑容也迸放出來,

像是一個反射動作,跟著她在Starbucks的彩色牆面前,

留下了她在蘇格蘭跟我的最後一張合照。



慶幸的是,這是一個很美的Ending畫面。



兩個女孩。

好多段的故事,是你跟我,是你跟她,是她跟我,

在這個 冷冷的北國。



你擁有我的祝福,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