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一群人拿了袍子,在鎮上就照了起來,班上的畢業生還在這裡愈聚愈多。。



花絮一:

一早就一群人集合到鎮上Allan Park的教堂拿碩士袍,

我的洋裝因為沒有釦子,沒有辦法固定袍子,在眾姐妹幫我想辦法的時候,

一個距離我們十步之遙的蘇格蘭女生(也是畢業生的親友),

走了過來遞給我一個別針,幫助我度過一個小麻煩。

想想,我還真是到哪裡都很幸運,一路都有善心人士幫助。


圖說:穿西裝的班上男生。



花絮二:

皮皮跟Hilka都瘦了好多,上班之後,很有OL的專業架式。

男生們幾乎都特地去買了新的西裝,一個個穿上西裝真是帥氣地很!

來自Lithuania的Juste懷孕六個月的事最令我驚訝,一來是他還沒有結婚,二來是前幾週在鎮上遇見她卻一點都沒有發現她的肚子。。


圖說:我和萊拉(Liela)



花絮三:

班上唯一的美國女孩Liela在酒會上合照時笑著跟我說:’我一直記得你是我在這裡遇見的第一個人!’當下,我還真是想不起來我們的第一次會面。晚上回家之後,努力想了又想,時間好像被推回一年多之前,在樓梯間遇見困在迷宮中徬徨的她,我笑笑地跟他說:’來!跟我走!我帶你到系辦喔!’

原來,微小的善意,會被記得這樣長久。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圖說:帥氣的馬田先生在Highland Hotel的白金套房。



花絮四:

看見久違的德國同學Hilka以及她的雙親,

還拜她之賜,進到Stirling最高級的Highland Hotel白金套房,

我們果然是Tourists,竟然在裡頭照起相來,可惜H的父親太快來敲門,

竟然錯過了當天唯一跟馬田先生帥氣裝扮全身照的機會!


圖說:天公作美,我們才能順利地在美美的校園取景照相。



花絮五:

這一陣子的Stirling其實天氣很不穩,常常下大雨,前幾週的晚上還下到零度的低溫,而且三點多就天黑!本來擔心天氣不好會影響拍照,結果當天一直到四點半我們到了招待酒會現場才開始飄雨,真是老天眷顧,讓我們留下了一些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