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父親早逝的緣故,我一直是個早孰體貼的懂事小孩,

或者說,一直以來,我是這樣認為的。



直到剛剛,由於必須請Council的人來家裡處理鼠患問題,

馬田才告訴我,原來這些日子以來,都是他在幫我繳council tax.

他說得輕描淡寫,也叫我別掛記那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卻揪在一起緊緊的。



在我在忙著抱怨身體因為打工有多疲憊,

或是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錢而開心的時候,

我是不是大多的時間只顧慮著自己,而沒有想到他?



網路那端他說著抱歉,

由於鼠患的事情是他走之後我才親眼確認,

所以他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看著他傳來的council page,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不太懂事的小孩,

或許,在這個國家,在他的身邊,

因為

他總是把我照顧地好好的,天塌下來也有他頂著。

(連要去看醫生前,要跟醫生說些什麼,他都先幫我提點。)



嘴裡沒說的,不表示沒在做,

話裡沒提的,不表示不在意。



愛在細節裡,不讓我憂心,這是他對待我的方式。



我想,我還是不夠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