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三月,公司都會舉辦年度晚餐及舞會,就好像台灣的尾牙宴一樣熱鬧,

不同的是,台灣的尾牙是公司籌備宴請員工的,

這裡的年度餐會,其實是每人每週薪水貢獻30P來的,

所以,既然每週貢獻,怎麼能不去哩?!



經過上回兩家分店合辦的X’mas night out後,對這邊的Party文化已經有些許概念:大家會裝扮地很隆重,幾乎都是穿小禮服。不過,真要我端出我的小禮服去跳舞,不知道為什麼,總還是覺得有些彆扭,大概是胸部不夠大? 或是胸口長東東? 嗯,可能都有。要是馬田先生一起去,幫我壯膽,我應該就會穿吧?

於是,我想了一想,還是穿件自在的黑色小高領上衣搭上我的蘇格蘭小短裙出門!



果真,我們那些姊姊妹妹們,大家還真的都是盛裝打扮,猛力秀cleavage.



經理們也很體貼,因為這場晚會的關係,她們不但讓我週六排休,周日也讓我排休,讓我可以一路睡到飽!
晚宴是在格拉斯哥的Thistle Hotel Grand ballroom 舉行,

雖然外頭天候惡劣,可是公司派巴士到Stirling車站接我們,一路就送到飯店門口,也不算太過艱難。



一到飯店大廳,就被那樣盛大的場面鬧得很興奮,將近一千人的席位,就看大家衣香鬢影,好像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一樣!

晚宴的佈置主題是Hollywood Film Night,從飯店大廳到我們的宴會廳,不但要走紅毯,還要回頭讓活動組的拍照,走過強尼戴普等人的人形立牌之後,姊姊妹妹們便急忙地找了座位就座,然後開始玩鬧起來!

英國人真的蠻會辦party的,撇開宴會廳的主題裝飾不說,每人的座位上都還有頂小皇冠或是金色的爵士帽,桌上除了有吹泡泡的小香檳瓶外,小時候常看到的長氣球、拉炮、裝了整管的碎彩帶等全出籠,還有氣球、電影桌飾以及兩罐白酒、三罐紅酒!
說起來好笑,在活動當天前,我對活動其實一無所知,

大約是在二月中,經理有回問我:’Mickey,要不要去跳舞?’

‘跳什麼舞?’我一邊忙一邊問,’Annual dancing night.’經理回答,

‘你可以免費參加喔!’經理補充,’Ok!’頭也沒回,我簡單回答。

於是,我還真的傻傻笨笨的,以為自己只是去跳舞而已,也對晚宴時間沒有什麼概念,一直到上了巴士,經理發票給我們,我才知道原來有晚餐可吃,也才知道,原來晚宴到一點才結束!我本來還以為當晚是跳國標或是蘇格蘭鄉村舞蹈那種舞,沒想到,其實就跟Disco、pub沒有兩樣嘛~ (只是場地很大就是了。)



看一排的服務生貼著牆站其實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服務生在一起!

每道牆邊都佔滿了白衣黑褲的服務生,一排看過去,至少有二三十個跑不掉!

(我數到將近二十就數不下去了,太遠了。。)



我的英文其實還是跟不上我們店裡那些年輕人的嘰哩瓜啦,間或無厘頭地亂笑,

不過,跳起舞來,我可一點也不會害羞,屬於音樂來就瘋的那型~

看得我們在場那些年輕妹妹一直在舞池大喊:’Mickey! Mickey! We like you!’

厚~ 加上紅酒、白酒的關係,我大概是有點醉茫茫的吧? 上了巴士就倒頭大睡。

晚間兩點半到家,還在興奮狀態,好好玩的晚會喔!

音樂棒、場地佳、氣氛High,還且還免費啦~ 真是太好玩了!


^紅髮的Emma帶起爵士帽很有明星的架勢
^克萊兒小姐光腳ㄚ爬上隔壁桌要刺破那各大型的黑色氣球。。
^氣球一破,好多的小氣球跟碎彩帶爆開來,米其捕捉到了瞬間喔!
^璩娜吹氣球,米其在旁邊亂笑成一團,都忘記為什麼->一定是白酒下肚的緣故!
^大家都穿得很性感吧。。
^我們可愛的雪倫妹妹啦~
^我們的餐桌在大舞池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