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哥哥去換了手機,還加買兩組賤兔圖案的手機殼。

我一邊笑他,一邊不肖,一個軍醫連長用個可愛賤兔手機成什麼體統!

老實說,我那時候對那隻賤兔可是一點好感都沒有,

我可不是那種一看到布娃娃就會大叫「哇!卡哇伊~」的女人,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魔羯座。

喜歡實際的東西。



今年夏天。

我卻連著兩週買了麥當勞的流氓兔。

還將公司及家裡的電腦桌面都換成了毛茸茸的那隻小白兔。



或許,我只是不容易,那麼快就喜歡一個東西,

只是,當我一旦開始喜歡的時候,

就會毫無頭緒、莫名所以地一頭栽進去唷!

就像現在的我,如果走進麥當勞,沒有帶一隻賤兔出來,

彷彿會覺得渾身不自在一樣喔!



別笑我。

原來我也只是一個 平凡的,單純的女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