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在Pub裡辦的Wedding Party,

第一次參加Wedding Party這麼感動又這麼好玩。

不是傳統吃飯交誼、新郎靦腆、新娘嬌羞的場面,

卻處處感覺到用心、細心,

甚至連參與的我們,都要被他們所誠摯信仰的真愛所感動。

Jason跟Jessie不計形象的搏命演出,

就是我們認識已久,一直自稱痞子夫妻的兩人,

這麼自然真實,毫不矯飾。



大概也是第一次看見婚紗裡,有著【放狗咬人】的搞笑演出à- 新娘扮狗,新郎抓著婚紗尾輝邊驅策,well,好經典ㄛ。快笑翻了!也是第一次看見一群七八個新郎新娘的好友,全部穿著all black帶著墨鏡入鏡,一副痞子模樣,嗯,還擺出Matrix裡被吹得四散的pose!



Jason的第一套禮服是印度國王服,Jessie的是簡單的連身白色小禮服。

Jason的第二套衣服是有點像中國皇帝的黃袍,Jessie的則像是五零年代小哥舞廳裡的歌姬。

第三套男生則是大紅蜘蛛人休閒襯衫家短褲,Jessie則是勁暴粉紅色肚兜加上粉紅色爆炸假髮加紫色墨鏡。

光看這兩人的一身裝扮,大家大概很難想像現場是什麼情況吧?



婚禮還是有儀式的,儀式進行前,小螢幕上撥放著新郎新娘的相識故事,裡頭的相片一張一張,有著一些共同的朋友,還有從前的自己。聽說是新娘這幾天一邊陪著Jason從新加坡飛來的父母,一邊在日月潭完成的。

彭牧師的講道也蠻特別的,雖然我不是教徒,不過對於他連夫妻的親密以及性愛的和諧都拿出來講的程度,我真的很佩服他。讚!



最感動的是交換信物部分,兩人交換的不是戒指,而是對對方的誓言,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Jason說:「一個人在香港、新加坡、台灣飛來飛去,很多時候想家,卻不由自己,你給了我一個家的感覺。」Jessie說:「在帝國大廈的頂端,自己一直在祈求的,也不過就是讓自己找到真愛。這些年走來,我真的覺得,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雖然最後大家都笑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掉眼淚。為著這兩個親愛的朋友,也為著相信真愛的那顆心。



現場DJ是Michael,超厲害!要學一句艾莉西亞名言,就叫「讚!」不論是儀式,還是後來的舞會,還是中間大家整新郎新娘的表演節目,都把現場氣氛搞的很好。第一次看到婚宴上,連新娘的外公外婆都一起下來跳舞,還是那種pub音樂ㄛ!年輕的、老的,大家都玩得開心。走的時候,還有紀念小禮物。





我最想跟你們大家分享的,除了這個dressing code是「奇裝異服」的Wedding Party外,大概就是這個最後的小禮物吧!

小小的手提紙盒裡,裝的是一包酸梅、一條巧克力、兩包苦瓜茶以及兩包芥茉脆果子,還有一本【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下面是他給我們大家的字條與祝福,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分享這份禮物的真諦。我想,今天的這場儀式,對我們大家,都一樣意義重大吧!



『你開心了嗎?』

『不用太去強求快樂,因為”樂”很”快”就過了。但要時時保持開心,”心”打”開”了,整個生命將會為你預備一趟最精采的旅程!』

『送給你們四種不同口味的點心,代表人生必須經歷的酸、甜、苦、辣。還有一本【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這本書讓我們先了解了真愛,原諒了自己,找到了彼此。』

『有了彼此就找到真愛了嗎?原來真愛不是結果,而是一趟學習的旅程。原來彼此不過是上帝犒賞我們的一份禮物,一個陪彼此繼續學習真愛,一個讓我們想”家”時,能給對方心靈有”回家感覺”的靈魂伴侶(soul mate)。』



p.s.下回等要到照片,再放一些上來【驚世駭俗】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