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出了道習題

要我回答你

偏偏是這麼容易的題目

卻教我反覆思量了許久

說不出口

害怕你認為我造做而不誠懇

逢迎而虛應故事



我眼中的你

是美好的 是迷人的

接近你

有些思維在發酵



你不擅言語

還常遭受我伶牙俐齒的攻勢與作弄

其實我並沒有惡意

只是惡作劇地想要挑戰你的極限



我認得的你

質樸而誠懇 沒有城市小孩的淘氣

還多了一些細膩的體貼與關懷

禮貌以及恰如其分的態度

是這城市快要絕跡的特質



我眼中的你

有個性有創意 還有自己的風格

外加一點點的堅持

是個條理分明 中規中舉的人

就像你身邊的井然次序

所有物品在一定的時間回到自己的位置



我看見的你

特別而唯一

對我而言有獨特的個性與印象



也許你還在找尋自己的位置與價值



朋友



可以是彼此的定位點



我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你

生命地圖中的座標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