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該讓他沉澱發酵

還是遺忘?

人與人的遇合,

原本是如此美妙。

你笑著走進我的生命裡,

這一切看似如此美好;

而今你輕輕地退出,

錯愕地讓我連傷心的機會都被剝奪!



他微笑地說著:

你可以來,也可以走!

溫柔微笑的背後,

我看見的不是灑脫,

而是有些血腥的滋味。

冰冰冷冷的。



我給了你一枝花,

還有一句倉促的祝福。

心底傳來一些破碎的聲音,

關於夢想與愛,

真誠與多情。

我不掉淚,

但我明白的,

有些東西 逐漸清晰。



一路平安,

我的心裡,帶著這樣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