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午後常有不知名的大雷雨,

常常打壞了白天的好心情,

淋得人狼狽地四處逃竄,

隔天早上再度若無其事地閃著大太陽。

Y在薛的板子上留著這樣的,

相仿的心情。



如果人也能這樣 狠狠地大肆宣洩一番,

隔天再若無其事地歡笑,

而週邊關愛的人能夠完全了解,

那該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奇異果季的橫布條是PVC相紙輸出,

橫在店門口有著「奇異果咖啡冰沙」

跟「奇異果彩虹鳳梨汁」兩款新的特調,

妳的微笑像天空中閃過的一道彩虹,

映著午飯後的微暈,扯扯我的衣角。

夏日的溫度讓我微微出汗,

我望著妳點點頭,奢侈地走進店裡外帶了一杯

奇異果咖啡冰沙跟奇異果彩虹鳳梨汁,

滿足妳的浪漫想望。

步行回家的路上,妳顧不得旁人的眼光,

喝將起來「嗚~~真好喝。」

妳喝著彩虹色的果汁,興奮地說著。

拉著妳飽滿柔軟的小手,妳又不安分地看著我手中的冰沙,

「回家裡喝吧!」我領著妳輕快像要起舞似的身軀,

笑著。



癱在地上。

夏日的炎熱,加上風雨欲來的低氣壓,

以及中午忘了是什麼的一頓飽餐,

我疲憊地想睡。

「奇異果咖啡冰沙是大人的口味,很成熟的味道。」

不甜卻有點苦澀的味道,

的確跟天真爛漫的彩虹果汁不同。

「這個苦,妳喝。」我耍賴又撒嬌,

妳看了我一眼,喝光咖啡冰沙。

小女人在這時展現了愛的勇氣,

妳看著我迷離的雙眼,

我伸手將你擁滿懷,

親吻妳,

將彩虹的甜美與咖啡的苦澀調和。



這一季的夏天,

我會記得這杯咖啡冰沙,

和這個不再回來的青春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