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部日本片,叫做七月七日晴。

女主角是又高又漂亮的當紅明星,

卻愛上不高不帥有點蹩腳的男主角,

雖然是很偶像劇式的愛情,

我還是每次看 每次都要嚎啕大哭,

尤其是女主角在廣播節目裡表露自己的情感,

男主角在夜裡的車陣一路奔跑,

然後全東京的燈光都熄滅,

天上出現了美麗的銀河。。。

牛郎織女 奔跑 擁抱 幸福地擁抱著,

地老天荒。



多麼溫暖的幸福,

連旁人都捨不得將他們拆散。



七夕,想到這部電影。

*************************************

七夕,先是意外地見了從上海回來的S,

簡單卻隆重地交換過禮物之後,

便一同吃飯兼逛街。



女人逛街很好玩,連消費行為都是連動的,

我到AVEDA挑選護髮商品,

陪我去的S,最後交易金額大約是我的兩倍。





傍晚到迪化街探望月老。

幾個姊妹們組成了進香團,

月老爺跟前細細求,

求好姻緣,也求情路順暢。

夜裡,單身姊妹聯盟殺到市民大道

吃Claire朝思暮想的「香辣蟹」。

口味聽說很道地,

連四川晾乾肉這種像曬衣服的菜都給端上桌。

五個人吃了半鍋蝦、半鍋雞,

每個人約莫攤了近三百元,

價格合理,東西好吃,

讓我想起復興南路的川巴子,

只是川巴子的價位就相對高了。



*****************************************************

七夕隔天,上班,

收到小a從東台灣捧回來的禮物,

他說:「我所有的特產都是宅配回來的,只有你的紀念品,

我一路帶著坐飛機回來,你是該感動的。」

我又想笑,又想哭,不敢揣測禮物的意義。



如果,

我仰望晴朗的天空,

也能見到那閃爍的銀河,

我希望向祂祈願,

和屬於我的幸福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