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有些支離破碎,就像我前幾天做的夢一樣:

夢裡,一大片停車場裡的車子都被小偷拆解,

大部分都丟了輪胎,另一部分則被拆解,破碎。

夢中,

我沿著荒間小路以及一堆被分解的車屍當中找尋小綠的身影,

很急、無助又很心慌,

像是失去了一個愛人或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那樣,

有些淚濕地醒來,慌亂無助的感覺卻依舊清晰地記得。



「賣了小綠,來我這裡開大綠吧!」在紐約的RANDY輕聲地安慰我。

我下意識地點點頭,心裡卻無法不難過。

畢竟它可是一台會跟我通靈的車呢!

我連作夢都還掛記著他是否【safe and sound】,

它可是承載了這五年來許多的歡樂回憶啊!



但是又如何?



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大刀闊斧地丟、送、賣,

「你好像不回來了似的。」我忘了誰說。

是啊,我ㄧ邊收拾一邊也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我只是在向這一個段落告別。

「不要再回頭,也不能再回頭了!」

我就是這樣,老牽牽掛掛著一些舊事與瑣事,

永遠都不能往前走!



連同最近的日子,每天都在解構成堆的瑣事,

再按照優先順序,一一擊破。



我以為我很勇敢。

淚濕的枕頭,卻提醒了自己的牽掛。



是要這樣地解構,再到英國重新架構吧!

希望經過這樣解構再結構的我,

會更靈活、也更有力量!



******

小綠走得太倉促,來不及拍張照片。只有這張,前些日子照到的屁股,

可以瞻仰一下。ㄞ~我人生的第一部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