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去Tesco採買的路上,遇上Romeo。

Romeo高高帥帥的,一頭金髮帶著靦腆的笑容,

他迎上前來,”Are you free this weekend?”

我先是一愣,這是邀約嘛?哈哈!

在我還沒開口跟他報告我的週末活動之前,

他遞上了宣傳單,”我們的表演從今晚到週末,只剩最後三天。”

“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名作,戲院就在對街。¬”羅密歐又笑了笑,

哎!好看的西方人活脫脫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似的,

“所以,你是其中的演員嚕?你演什麼角色?該不會就是羅密歐吧?”

我興緻來了,開始追問。

“是啊!我就是羅密歐。來看我的表演吧!”

年輕男孩的笑容夾著午後灑落的陽光,金光閃閃。

“在哪裡買票啊?”

”票價大約多少錢?”

”戲院就是對面那間嗎?”

大概因為想要多享受他的笑容及魅力,

也可能只是純粹想練習英文會話,

或是確認他說的英文我聽得懂(如果腔調太重,看起戲來會很吃力吧!?),

我接連問了好多個問題。

“OK, I’ll go to see!”我在最後對他笑著說。



本來就想在週末找齣戲看的,來到莎士比亞的祖國,

總是要感受一下英國劇場的魅力,

迎上前來的羅密歐,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P.s.今天很冷,聽說氣溫是9-17度。不過我今天就已經把我100%Cashmere毛衣以及與毛外套拿出來穿了,教室裏還開暖氣,真不知道冬天的時候該要怎麼辦喔!



p.s.the picture was taken from the way to dance,just near our camp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