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序的生活。



倒也沒什麼太糟糕的事情,就是,亂了節奏。



唯一掌握好的,大概就是Project的節奏,

我這個人總是這樣,先顧好公務,才管私事。

這兩天,的確有值得令我開心的事情,

卻也有令自己號啕大哭的情緒,

於是,就像是這週的天氣一樣,擺盪,怪異至極:

又下大雪、又出太陽;隨後下雨,邊颳起大風。



作息時間紊亂,

連生理期都縮短,狂痛了兩天之後驟然結束!





這學期明顯覺得跟老師們的接觸變多,感覺也相對好一些。

不過,有時候倒覺得也些怪異,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奇怪:

Dissertation六個人的seminar,帶我們的tutor是頂頂有名的page,

可能是坐的位置的關係,

從第三堂起就開始就覺得老師ㄧ直對著我說話,

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裡去,有時候只好低頭假裝寫下一些啟示;



昨天開project的會議,翻了翻行事曆,自顧自地撇撇嘴,

沒有注意聽Tutor說話,接著Tutor Jimmy居然就開口問我說:

看來你還有些Concern? 啊? 我有點呆掉,

跟著聽不懂他接下來說的一連串好像是笑話的東西,

他一連對著我說了三次,我都沒有意識過來,

眼神飄向隔壁的同學們求救,也好像沒有人理解,

Jimmy於是尷尬地笑笑說:沒事沒事!



這學期Research的課裡頭,每堂都有課堂練習,

因為希臘人幾乎都翹課,相對地受Ray Kent親自指導的時間也就變多了,

雖然上學期的project就是他所指導,不過,每次親近他,聽他指導,

真的有”如沐春風”的感受,學者的風範跟氣質都昭然於他的身上,

彷彿連跟他說話,都會變得有氣質起來!



然後是Communication的課,第一天因為生理痛站不起床,沒去上課,

隔天的課,才去拿個講義,老師便一直盯著我問:

你昨天有來嘛? 你叫什麼名字? 厚!他一連也問了三次耶!



這些是我的課堂生活,跟老師們的互動與學習,

感覺似乎比上學期還要稍稍好一些。

(雖然上學期跟Tourism老師的互動也不錯啦。)



這些是還在軌道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