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睡,特意不調鬧鐘,想要睡到自然醒。

卻意外沒有賴床,近十點便自動醒來,起身,

腦海裡播放的是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小田和正的’突然來的愛情’.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不一會,S小姐便傳了這首歌來補給。
翻到Hotmail信箱草稿夾,有一封信,來自去年夏天,

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的草稿夾裡塵封,

不是我的文字,那樣的心情,一開封便像陳年酒釀,

聞得到他的關心,友誼的芬芳。

把它轉錄在這裡了,汪 請別介意。




那夜的雨聲我還記得



說了什麼話對你



卻都已忘



曉夢裡漫天穿梭的彩蝶



撲向枕邊說 說



這就是朝生暮死



不 不我不再 記得什麼



除了 夜雨敲窗











這是三毛的回聲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三毛的詞把所有不可道不能說的情緒



用一股宛似炊煙般的無影帶入那當時惘然的無蹤



欲辯已忘言究竟是忘懷 還是遺忘 其實也早不重要



重點是正是 忘



那纏綿如絲屢屢不絕的往事 記憶 深情 愛戀



多年以後究竟還留下什麼?



我想相信其實都留下了



我不願相信那編織自我記憶的可能



但那夜的雨聲那代替著纏綿 那不絕的情緒



或許直接道盡了一切吧







你總是無比堅強地接受與面對自己和環境



從不肯輕易地認輸卻決不是一個不能反省的人



面對這樣的一個你常常讓我不知道怎樣才是



所以往往任性地在你面前堅持自己原本的樣貌



想說 或許讓你一直看到從前你認識的我你也會一直記得自己吧







我們都有微笑入眠的渴望但不知怎地 總無法輕易如願



是我們想得太多? 成了憂傷的蘇格拉底?



還是別人想得不夠? 讓我們憂傷他們成為了快樂的豬?



這幾天我也淚濕了幾回 沒忘的是哭泣的感覺 至少自己還有靈魂



你也是這樣的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加油







小小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