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六月,蘇格蘭還是忽冷忽熱的天氣,寒冷居多。



週一從愛丁堡回來,受了法國領事館一肚子的鳥氣,雖然天氣難得地好,我的心情卻down到谷底!沒想到才隔一年,許多規定變得相對嚴苛,(法簽原本就比較刁難!)七月想再去巴黎逛逛凡爾賽宮,好像也變得遙不可及!



下午四點多才進家門,馬田就很興奮地說:’快!我們來去TESCO買香腸!’

我聽到香腸就知道他想烤肉,我還是忍不住用很快地速度把簽證被拒的始末播報一遍,’來吧!來去烤肉!I have a bad day!我要喝cider!’我嚷嚷。

’對!我今天也不減肥了!因為你有一個bad day,我們要好好來補償一下!’



於是兩人在下午五點多的熾烈陽光下,在我們家樓下的後院裡烤起香腸、鮭魚跟鮪魚!我們另外還準備了凱撒沙拉,一點麵包,幾罐啤酒跟Cider(蘋果發酵酒精飲料)。



懶洋洋地躺在陽光下烤魚、看書、聊天;馬田先生依照慣例,為我編了今年的第一頂Daisy crown,然後叫我’Daisy Princess’,兩人演起小段的童話故事角色扮演。。。

陽光暖暖的,溫情暖暖的,我在吃飽喝足之後,悄悄地在毯子上睡著了;

一陣風起,我醒來,看見那個大男孩躺在我的肚子上安靜地睡著,好安詳,好美麗的一個午後;心情,彷彿好多了呢!





PS.話說回來,才晴個一兩天,週二開始我又得拿出我的七分袖毛衣來穿了。
忘記照食物了。我們買了一種墨西哥紅椒口味的辣香腸,超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