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哪兒走走好嗎?’早幾天我就開始期待這難得休息的週日,

‘好啊。’馬田先生不禁意地回答,

然後隔一天卻給自己安排了個午餐約會。

馬田跟Tim回到家時就已經三點鐘,

’啊~突然覺得好累,我check e-mail後要去小睡一下。’

四點鐘,Tim離開後,還在感冒的馬田先生給了結論,

一旁的我,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座孤島,不斷地往下沉。



我是在那天的中午,告訴S說,我突然有想要放棄自己人生的念頭。

我覺得我的人生,是一團垃圾。我哭著說。

因為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婚姻,想要的孩子。

而同時ex還不斷地提醒我,30-35歲的履歷有多重要,

尤其對於一個想要追求事業成功的人。

他是,我不是。

我其實只是渴望安安穩穩的生活,自己的,完整的家。



S說,裝扮讓女生開心。

我於是特意地dress up,以致於馬田先生跟Tim回家時,

看我特意裝扮,馬田還問了問原因,

’Why not?’客人在,我隨口回答。



他掩上房門午睡,穿扮春天的我,

再一次意識到自己的依賴與孤單。

依賴是,我把重量靠在他的身上,以致於有過多的期待與失望;

孤單是,除他之外,想要有個人一起走走或是下午茶都有困難!

騎上單車,我獨自到了Kennthcambus Abbey,

九月的最後一天,今年開放的最後一日,

沒想到,我意外地趕上了。(之前來了兩次都沒開放,十到二月關閉。)



好像人生總是如此。

當你特意追尋時,卻總是尋不到;

不經意的時候,卻總是能趕上意外的驚喜。



我在Abbey待了一會,為我,也為S,

雖說柵門內外的景致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不同的角度,總是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領悟。



後記:

話說回來,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我,

也許我只是不甘寂寞而已,我總是需要很多的朋友,很多的注意,

週期性的低潮,隨著又一屆台灣留學生的離開,D剛好去渡假,

馬田忙著生大病。。。

之前是顧著溫飽,現在顯然是能溫飽了,才會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吧?



當晚,一看見馬田為我準備的蛋塔以及Muffins和其他的一切,

頓時就把煩惱就丟到一邊嚕~
^建築物大都損毀,蘇格蘭King James三世及Queen Margaret of Denmark夫婦倆的墳還完好建在。
^這裡長眠的是。。。
^陰沉沉的天氣,從另一個角度看塔樓。
^陰沉的天氣裡,還是有著被’神聖光’灑落的山頭。
^我在大樹下發呆,感覺他的堅強與頂天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