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yn曾對我說:回到台灣,之前英國的一切,好像一場夢。



我回來了。

終於從夢裡醒來,

這一覺,三年半,外表看不出來的改變,都在內心裡起伏。

發現從前的自己太過於複雜,於是開始清理陳年過往,

那些細細保存的情書、朋友的書簡、上課傳的字條、

學生跟同事寫來的卡片,多少的愛與往事在裡頭。

儘管人事已非,那樣的心情,卻依舊清晰。



原來,我曾經被這樣地愛過。

也繼續被這樣地愛著。(尤其謝謝艾莉)



翻到心婕在高中時代為我抄寫的歌詞,兩首芝麻龍眼的歌,

會唱的人應該不多了,我卻依舊記得那旋律,

一邊輕哼,一邊流淚,讓回憶沖刷,心中最柔軟的角落。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可以一個人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可以擋風遮雨



那些好多年不見的朋友啊!

再次相遇的時候已成對成雙

是否他們已經找到快樂的天堂

可不可以 也讓我靠在你的肩上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寂寞愈來愈多 驕傲愈來愈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黑夜愈來愈長 夢想愈來愈少

我的春天 該到哪裡去找



備註:照片來自英格蘭雪菲爾跟達比郡交界的山峰區,

took from a walk before Christmas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