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聽音樂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聽音樂是很私密的事情喔!尤其是某些特別的音樂,就像發現了寶貝一樣,要自己一個人,細細地,淡淡地聆聽.人一多,好像就會破壞了那種寂靜.



今天要很不吝嗇地跟各位介紹一片音樂CD.---Amanda的Midnight.中文翻成了午夜劇場.



第一次聽這片CD是透過交大演藝廳的百萬音響放出來.認識我一點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學過一些音響及音控混音的東西.well.對了,這片CD就是一片很棒的sound track,我們拿來試音響及讚嘆錄音效果的CD.現場收音的典範本.



當然,現場收音的CD片很多.

我對這片的印象最為深刻..不論是他悠揚的嗓音或是神秘的曲調.



我常喜歡在很夜的時候聽他,享受那種寂寞的感覺.



大家喜歡聽什麼音樂呢?

可以到留言板來分享喔!

請在首頁看到"留言板"字樣後點選進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