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他婚後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一樣是在婚宴當中,奇怪的是他並未攜伴。

我遠遠地看著他,看著他西裝筆挺,泰若自然的模樣。

紅色長桌上堆疊各式華麗精緻菜色,

我透過天堂鳥和香檳杯裡的氣泡偷偷看著他,

暗自懷念起那些個夜晚,在有風初起的操場,

兩人瘋癲地大笑、隨意亂聊的模樣。



霎時間,手機響了起來,

一個嬌嬈的女聲衝口就問:

『你和Richard在一起吧?幫我叫他聽電話!』

我驚了一下,忙問:『誰是Richard?你又是誰?』

『別裝了,我是你的同學KK啊,你難道認不出我來了?』

我正驚訝地回過神來時,

只見他不知何時已經在站我身邊,

一邊搶過我手裡的電話,

一邊擁著我的肩膀然後在我的額上輕輕一吻。



這才發現,

我成了不知情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