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ing in America & Canada@

仲杰說他在美國的早餐幾乎就是一杯咖啡加兩包糖,

有時候再來兩顆Icebreaker(一種提神的涼糖),也就打發。

美國人的中餐好像也都簡單,

他說公司裡大家都是帶個三明治或是吃個沙拉,

大概重頭戲都放在晚餐,難怪每天晚上餐廳外總是大排人龍。



Rochester大學附近的餐廳不少,

舉凡印度料理、巴基斯坦料理、泰國料理、義大利菜、

美式餐廳、中國小館、速食店,可以算是琳瑯滿目。

不過,我說的附近都是用開車的距離來看,

如果要用走的,每家餐廳之間可能都要走上十幾二十分鐘左右吧!



@Day 1 in airport

其實第一天在甘迺迪機場轉機時候的晚餐,

我就已經體會到美國的食物物價了。

跟之前到曼哈頓時的苦行僧生活沒得比,

機場裡的食物清一色的價格,也不容你去煮泡麵,

就只能給他貴了。

我在機場的晚餐是一個冷的三明治$6.95,外加一瓶果汁$2.99,

再加個稅就超過十元美金了,

哎~不禁開始懷念起台灣的7-11,

我在台灣這樣吃,了不起60元吧!

這裡可是要花五倍以上的價錢呢!



@Day 2 in Rochester

在這裡的活動量不太大,卻好容易餓,

大概是入境以來,仲杰每天都帶我去吃大餐所養出來的壞習慣吧!

(壞習慣要養成果然是很快的!)

說是要幫我接風,他在我睡了一天之後,帶我去吃ㄧ家美式餐廳。

餐廳裡的女侍都很漂亮,

說的一口英文腔調也都跟影集Sex and the City裡的一樣漂亮。



我們各點了個嫩雞香料飯跟豬肋排,

然後搭配他有夠大杯的可樂一起享用,

我真是忍不住啊~職業慣性地拿起相機就開始拍。

以他的份量以及美國的食物價格來說,

這邊的消費相對不算太貴(跟我的機場三明治相比),

超級大的巧克力聖代不到5美元,更是便宜到不行!

不過,那個聖代真是太大了!

除了滿滿一杯巧克力冰淇淋外加一座山的cream之外,

杯子外頭淋滿了巧克力醬跟核果粒,

吃到我們兩個想求饒,步出餐廳之後,

我甚至轉頭跟杰吐了吐舌頭說:

我一個月之內都不想再吃巧克力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