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阿古雅亞娜的時候,

就被屋裡屋外各色美麗的鮮花給吸引,

現採的百合、海芋、鬱金香,隨處一插,

空氣中就充滿了優雅的香氣。



第一天晚間,用完了豐盛的晚餐之後,

陳老闆就帶我們去走特富野村落的步道以及他的百合花田。



雖然老闆說:「自己人,晚餐就隨便用用吧!」

可,美麗的老闆娘還是硬端了十多道菜出來,

還有飛鼠跟山羌。。。還是當天才獵的!

看得我們一群人都傻了眼,

你就知道山裡的人有多熱情了!



我是第一次參觀百合花田,

看見一株株百合,長得又高又挺,

有的甚至比我都還要高大,

在月光的映照下,安安靜靜地拔地而站,

跟我慣常養在花瓶裡的艷麗不同,

更多了幾分堅強與勇敢的感覺。



原來,我的百合是來自於這樣豐渥的山林,

才有這麼堅強的生命力,

燦爛地陪了我十來天。



圖說:小女孩系列照之二。他身後的百合都是新鮮現採的。



百合小秘訣:

1.百合花開之後,將花粉頭拔掉,會使百合活得較長久。

2.百合花的花粉是非常好的染劑,

可以和咖啡的渣滓混合作為染髮劑,非常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