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的電腦桌面。



第一次被議論是在愛丁堡上課的最後一天,

那天的conference,

老師請我帶我的電腦來借大家簡報時使用。

電腦一打開,大家就一陣驚呼,

先是David再是Catherine(我們兩班的導師),

我不太知道他們在”wow”什麼,

不過,我趕緊就趁機介紹,

這是在高雄的英國領事館拍的,

於是,這些英國佬的興趣就又更高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這張照片拍得超級好之類的話吧!

雖然不是我拍的,不過,

不知道怎麼,我也跟著臉紅紅。





再來一次是在Stirling大學的圖書館,



剛開學我們在圖書館嘗試無線網路,

一個台灣來的女孩(只見過一次面),

很熱情地靠過來打招呼,過來第一句話就是:

”哇~這個女孩好漂亮喔!這是誰啊?”

他一邊看著我,還一邊很白目地問著;

我和Abby都開始三條線地注視著她,

他都還是沒有反應過來。



大概過了十秒鐘,他才尷尬地笑著,

”喔~原來是你啊!”





哎~是不是該說這張照片拍得太好了哩?



是不是啊?!偷拍我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