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剛好放到陶子的”走路去紐約”。。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地球上那一角我一天就到。。。”

一邊在電腦前看奇摩拍賣裡的Burberry短夾,

看到自己被扒掉了那一個,至今仍然在六七千元居高不下,

想起送禮的那個人當初從紐約幫我帶回來,

當作情人節禮物。。



第一個在異鄉的情人節,倒數不到兩小時的時間裡,

開始感到被某種寂寞侵蝕的味道。。



很奇怪的,在校園裡的過節氣氛並不太濃,

雖然商店門口跟布告欄都掛著大大的字報,

寫著:Don’t forget Valentine’s Day! 14th February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既沒有想像中看到一堆情侶手牽手散步,

也沒有一堆人忘情地接吻。。

“原來,情人節真的是商人炒出來的東西啊?”

這邊連yahoo都比較boring,

不會為了特別的節日去改變他的設計(奇摩還是比較可愛!)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去市區商店逛街吧?!”

Abby一邊準備青菜,一邊跟我對話著。



今天特地穿了新買的Burberry長褲去上課,

(London Burberry Factory shop的戰利品,不到七鎊唷!)

雖然當初買就已經很合身了,不過才從倫敦回來沒幾天,

自己的確又胖了一圈,尤其是腹部。。

提醒自己又節制些並要開始回復運動了!



晚上,於是準備輕食:香烤大蒜麵包跟紫菜大雜燴湯,

然後加上檸檬起司蛋糕跟從台灣寄來的金莎巧克力!

(還是功虧一匱吧~)

一杯ㄚ薩姆特調奶茶,兩個女人,一晚的閒聊。。



情人節,我很快樂!



哎。只是,看到那個Burberry短皮夾,

赫然之間又回憶起自己窮學生的身分,

心動卻又覺得奢侈,還是忍一忍好了。。。



至於寂寞嗎?

寂寞電力源源不絕供應,時強時弱;

今天,屬於藍色14號的寂寞電源,

需要小心使用,因為特別容易漏電!!



圖說:照片攝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外的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