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Feb 2006



這兩天的太陽亮晶晶的,

讓人會有種恍恍以為夏天到來的感覺,

不過,一出了門才發現,

其實空氣中的溫度還是極低。

很矛盾的感覺,我卻極喜歡。。。



喜歡臉上被陽光親吻的灼熱,

身子卻能感覺寒風的那種刺骨,

抱緊自己以及身上的毛衣,

我喜歡那樣的存在。



他知道我的焦躁不安,

於是承諾幫助我找到放鬆及穩定的力量,

我知道他是極度忙碌的,

從過完年到現在:

洛杉磯、日內瓦、布魯塞爾、巴塞隆納,

”接下來到四月,總共還有十個Business Trips”

他笑笑地說”每天都在訂機票跟住宿!”。



我喜歡他總是笑笑的樣子,

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

”我的車子排氣管掉下來了!在我去Perth開會的路上”

他說,彷彿還是笑笑的,

”於是就先走路回公司了,然後下午再從公司走路去車廠”

真沒想到他可以把好像應該是悲慘的遭遇,

講得如此輕鬆自在。



不過,儘管在這樣的忙亂,

他還是做到了昨天對我的承諾。

我雖然總是會對所謂的承諾有所期待,

不過,經驗卻理智地告訴我:不可以。

”除了自己,不可以對其他人有所期待,他們沒有義務。”

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所以,當其他人做了那些,包括叫做”實現承諾”的東西;

我都告訴自己:那是多的,要珍惜、要感謝!



我不知道他施了什麼魔法,

我可以感覺到一股溫柔又堅強的力量。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讓我放鬆了,

不過,

我卻在晚飯後準備要去洗澡的瞬間,安穩地睡著了。



醒來後,開始乖乖地爬我的作業。





窗台上的青蔥在昨天採收過後,

今天又拔高了兩根青翠,

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

感謝這個人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