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門從上週起變得很難開關,

開門跟關門突然要費很大力氣,

門板跟門框開始有點不合似地,不知道原因。

週六晚間房門對面裂縫出現,夾著兩道水柱,

樓上廁所的水就這樣像瀑布一樣輕瀉在我門前,

有點傻眼,看天花板往下塌陷似地,還有些裂痕,

才終於明白原來這片天花板的結構改變了,

難怪我的房門也跟著變形。。
下來的水黃黃黑黑,

感覺是藏在牆壁水管不知積了多久才下來的,

拿了兩個水桶接,騷味揮之不去。

哎~ 這就是我在Alangrange的最後記憶嗎?


老實說,我才剛開始非常喜歡它呢!

喜歡大片的窗有大片天光,喜歡窗外的大樹遮蔭,

喜歡安安靜靜在下午開了窗吹風寫東西或是

伴著斜斜倒進房間的陽光一起唸書。

喜歡在住家附近一路參觀高級花園豪宅,

喜歡去爬Dumyat,也喜歡一路散步到Bridge of Allan。






開始Packing,昨晚也趁夜先抱了六箱過去,

奇怪的是,儘管六箱東西消失,眼前的東西卻還無減少的跡象,

更不要說我廚房那兩櫃的東西了。

看來我的家當還真是給他不少啊 ~



到時候八月底要再搬一次家,

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去哪裡呢~

一邊論文一邊還在找工作間找房子中。。。

哎呀!一件一件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