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接近中午,看馬田先生完成了部分工作及打包要出門去學校,

我在門口跟他道別:‘所以,你是週五回來?’我問’不!是週四晚間。’他答。

‘那,玩得愉快!別跟奇怪的女生說話喔!’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又提起了昨晚令人陷入尷尬的玩笑話。

他突然看著我,然後問我說:’那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還在一陣驚慌錯亂之餘,他卻突然像是靈光乍現一樣地興奮,

‘對啊!我們可以一起去啊!嗯,只不過跟一群心理學家,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

‘我啊!?我去剛好可以平衡一下你們這些天才心理學家吧!

因為我是個非常平凡的正常人~哈哈哈。’我ㄧ邊笑一邊下意識地回答,

不過,絲毫沒有認真想過要一起去。

我開那樣的玩笑話,並不是因為吃醋或是嫉妒,更沒有埋怨他丟下我自己跑去玩,

系上辦活動,我想,我很可以理解。

‘那,我去系上問問,看結果如何,我再跟你說喔!’他親了我一下之後出門。

我好怕他當真喔,於是在他出門後不到五分鐘便傳了封簡訊給他:

‘不用麻煩去問系上什麼,你有這樣的心意我就很高興了!’



下午兩點多,他在線上傳了訊息過來:’我發現你可以去喔!如果你願意的話。’

網路隨後斷線,兩點二十分,他追了一通電話過來:

’如果你想去,可以一起去喔!’

我詳細問了集合及出發的時間及地點,並且大致瞭解了活動的內容。

活動有一點類似我的系上之前的Team building weekend,

心理系師生每年都會去到Perth再北一點的高地一作私人豪宅’the Burn’去渡假,並且大家一起玩些遊戲,

或是在豪宅旁佔地數公頃的天然森林、溪流、古塔一帶散步探險。

’大部分時間,我們會待在那棟大房子裡,也會去附近走,你帶件保暖的衣服,帶個二十鎊現金就行了!’他提到了豪宅附近的天然美景,然後給了一個結論:

‘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

我稍稍考慮了一下,因為這兩天剛好會撞上生理期,加上經費考量;

不過,既然人在蘇格蘭,我又沒有住過豪宅,天然美景加上新的朋友,

‘Why not?!’我在兩點四十分的時候回了電話,然後迅速打包,在三點半出門搭車。



四點的時候,我先在馬田先生的辦公室見了活動籌備人Alex,

然後到系辦見了其他同行的夥伴,好在這次活動規模不大,

Alex雖然對於很多人臨時取消感到頭大,我卻意外地落得小團體的輕鬆自在。
圖說:我和Alex在打完’魁奇’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