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拒絕奧運聖火的消息傳說在美國被CNN重點報導,

英國雖然感覺像是神經末梢(電視新聞沒看見過),

不過也在兩天前的獨立報看見了整個中國奧運聖火的路線圖,

以及其中台灣台北的一小格圖片說明報導。

除此之外,我跟馬田先生還看到西藏地區的那格圖片,

於是討論起達賴喇瑪化身轉世的繼承方式。



奧運聖火叫做 Olympic flame

化身轉世則叫做 reincarnate。

re是again的意思,car是拉丁字源meat的意思,carnate是make flesh;

哇!經過馬田老師這麼解釋,本來好像很難的字,突然變得很簡單喔!



*********************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辦公室裡擠滿了人,不過,我們並沒有固定的辦公桌,

早到的人先選位,人多的時候,就像補習班一樣,擠得滿滿的。

我和馬田先生說夢,同時討論起這種沒有固定辦公桌的移動辦公室,

馬田老師告訴我,這種辦公方式,在英國這裡稱為’Hot desking’喔!

有意思吧?!你是不是Hot desking 一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