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thgow介於Stirling與Edinburgh之間,

從Stirling搭火車約莫30分鐘可達,

最有名的大概是他的城堡以及城堡旁美麗的Linlithgow Loch.(湖)



九月的第四個週日,這裡聚集了六千名大大小小的選手,參與年度的跑步競賽。

成人組是全程10公里,另外有兒童組,距離較短。



馬田先生參加了這場競賽,放假的我索性當跟班及啦啦隊,

幫他看顧隨身物品之外,也跟拍周邊的景致。



’Find yourself a tea house,feel free to spend some money!’

馬田先生把外套及錢包託付給我時叮嚀,

就怕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我獨自一個人會無聊!

撇開無聊不談,嘩!~這倒是我生平第一次有人對我說,

可以’feel free′花他的錢哩!感覺還不是普通的好說!



我還記得我當初去太魯閣健走10公里花了三小時有吧?!

這回,在這個崎嶇(Hilly)的小城鎮,竟有很多好手花三十分鐘就衝回終點!

所以,怎麼會無聊呢?我還覺得時間過的太快哩~



在送走成人組之後,我先是跟拍了小朋友組的起跑,

踅過了公廁之後(活動當日不收費,平日可是要錢的喔!)便是開闊的湖泊,

我還來不及欣賞風景哩,一些小朋友便快速地飛奔過我的面前!

抓了相機猛拍,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們認真的神情非常迷人~






拍了很多小朋友及貪吃天鵝群之後,

自己才恍悟應該也去拍馬田先生跑步的樣子,於是查了成人組的路線圖,

哇!不好,在湖的那一端。算算時間與路程,可能可以趕上!

於是拉著兩件大外套,揹著一個裝滿零食、水以及蘋果筆電的背包,我也開始一路狂奔。

’快到交界處了,先把相機打開好了。’我一邊還跑著一邊才開啟相機電源,

’Hi,Mickey!’說時遲、那時快,馬田先生跑進了我的鏡頭還揮手跟我打招呼!

我詫異的模樣被他形容成’驚恐’,Timing抓得這麼好,也難怪我會’驚恐’了吧?!

(只可惜才開啟電源,還來不及調整成運動模式,加上馬田先生的飛毛腿,整個人是挺模糊的!)
馬田先生跑到終點時還死命衝刺,

一口氣衝到與早他一兩百米的職業女選手齊肩,

這口氣的衝刺引起了在終點圍觀人群的一陣歡呼!
活動單位非常貼心,除了在終點遞上礦泉水之外,還有免費的長袖T-shirt供汗濕的競賽者更換、保暖,另外提供香蕉及巧克力,以補充熱量。
^終點之後的贈品發放處。我喜歡後方的湖光山色。
^活動開始前一小時打擊樂隊便在集結處演奏,造勢及娛樂之餘,我們更感激他讓我們很快地就找到並確認集合點。
^小朋友們準備。
^貪吃天鵝群跟著遊客手裡的麵包起舞。
^看到認真的神情,都會感動。
^競賽完,馬田的跑步parnter Paul邀請我們到他家參加女兒Molly的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