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包裹是在發燒昏睡的那個下午,

剛從醫院回來,卻好像因為吹風淋雨而開始發燒,

體溫於是從平常的35度上揚到37度,

開心又驚訝地接了包裹,卻連拆開的力氣都沒有,

正好愛丁堡的W來訪幾天,趕忙幫我拆開’漏油’的包裹,

肉燥的香味頓時四溢~

看了看裡頭的東西,我ㄧ邊大喊:

’唉唷!Jackie,怎麼知道我愛吃海苔啦~ 怎麼沒有跟我說要寄包裹啊?’

興奮了幾分鐘,我又虛弱地繼續昏睡讓它一路燒到39度C,

就這樣開啟了我接下來兩週悲慘的感冒生涯。



不過,這即時的愛心包裹,還真的是在我艱難的時候,

溫暖了我的心跟胃啊 ~

發高燒的那個悲慘夜裡,

Winnie就是用包裹裡的維力炸醬煮了炸醬麵給沒什麼胃口的我吃。

然後,我於是不管刮風下雨或是出太陽,都圍著那粉紅毛海小圍巾出門,

因為媽媽有交代,感冒更要注意脖子跟胸口的保暖。



北儀重聚的紀念品,讓我終於親眼見到學妹們努力一年多的成果;

人參四物湯包剛好幫大病初癒的我進補;

三杯醬煮出來的三杯雞,在風雨飄搖的夜晚,溫暖了離家一個月的馬田先生的胃。



雖然不常聯絡。

但是朋友一直都在。



你的關心與祝福 (聽說圍巾是我的生日禮物? ),沒有時差,我都收到了。

你的愛心,我都暖暖地收進我的胃裡跟心裡。



謝謝你,說幾次都不嫌多。
^超豐富的人參四物料裡包,讓我輕輕鬆鬆煮了四物湯來進補。久沒吃中藥,怎麼突然覺得是人間美味呢?!哈哈!
^北儀重聚紀念品。2008年的大本日誌以及可愛的靴子胸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