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我不是玩娃的人,也為她的風采動容。



第凡內早餐裡的奧黛莉赫本,一直就是我最喜歡的。

不但舊電腦的登入頭像是她,英國房間的牆上也是她。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倫挑了這支奧黛莉。

這隻奧黛莉,在台灣等了我兩年,

是我最要好的倫送給我的歸國賀禮。



十五個年頭經過,當初要好的我們,依舊在彼此身邊。

從接機、到刷卡買電腦,從泡溫泉、到假日的陪伴,

上班前的治裝、姊妹淘的派對,一步一步,領我走回曾經孰悉的路。



這一路,也許彼此身邊的男人一直變換,

不變的卻是姊妹淘的情誼,就算再久沒見,感覺也都像昨天!



有朋友,真好!



^我的奧黛莉赫本與倫的超迷人電眼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