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間,天空落起雨。我卻意外地開心起來!
穿著雨衣騎著機車穿梭在車陣當中,
不知道是星期五的氛圍還是下著雨的涼快,
讓我的身心有著清涼解放。
24度C,台北車站前的溫度表顯示。
我想念雨的味道。

 

 

我想念這樣的溫度,我想起了蘇格蘭。

收到Sharon的來信,他已經留職停薪在家待產,
還有三到四週就要迎接小寶寶Samuel,我為他興奮不已。
‘We miss you a lot.’ Sharon說,感覺好懷念!
我想起臨走前,大家送花的送花、哭的哭,
一年多的相處,雖然總是處於忙碌的狀態,說不上太多話,
卻還是有著許多的貼心善意在裡頭。

還不習慣台灣的酷熱,還沒到公司妝就好像通通融了;
還不習慣台灣的冷氣房,身體排斥人造的空調,冷暖氣都會過敏;
忽冷忽熱極度交替,例行性頭痛又找上門來。

儘管些許不習慣,也開始懂得享受台北生活。
重新發現台北的好。
下班後到誠品去看書、晒書節買些CD跟英文童書回家啃;
東區琳瑯滿目的商家,每一家都好逛;
影展活動接二連三,舞坊、英文教室,想學甚麼有什麼!
前兩周偷空去了趟北美館、龐畢度的世外桃源離家不到十五分鐘,
下過雨的午後隨興踅去,色彩鮮豔的作品、大師們心中的世外桃源,
帶了滿滿的好心情回家。
好餐廳小吃攤到處是、想吃什麼有什麼!
鹹酥雞、滷味、肉圓、肉粽,滷肉飯、義大利麵、日式串燒、壽喜鍋,
或是要湘菜、要泰式料理,越南菜也好,酸甜苦辣隨意嚐,
哎呀!美食天堂。

把時間填滿,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Balance,我想,會慢慢回來的。

今日米其DJ為您點播一首 70年代stylistics的 I’m stone in love with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0e72zhGlc

後被英國樂團The beautiful south翻唱,收錄在「挖金礦的人、應聲蟲及傳唱民歌」專輯中(Golddiggas, Headnodders & Pholk Songs) Sony Music發行。
願您有個美好的週末。
 

 

 

 

 

 

^六月初攝於朱銘美術館的蓮花。已經含苞待放。

****北美館「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 收藏展
2009.4.18- 2009.07.12
全票票價 250元語音導覽租借100元
週一至週日 9:30-17:30 (週六延長至20:30)
最後兩周了!有機會,不要錯過喔~
http://www.tfam.muse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 stone in love with you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