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怎麼樣才有它的意義?
在蔡明亮「你那邊幾點?」電影裡,思念是它的意義。
在「時空旅人之妻」裡,相愛是它的意義。

我們於是在過往裡搜尋,
哪些時刻被我們如此慎重地記憶下來,
美好的、傷心的、驚訝的、新鮮的、意外的。。。

然後它帶領我們來到當下,它賦予我們意義。
2009年9月25日晚間八點,
我和Serena踏進台北101四樓中庭Chanel J12時間旅程攝影展會場,
歡迎我們的是 Chanel communication GM Chia,
好樣餐廳的精緻食物、小提琴家悠揚的音樂以及熱血攝影師的快閃鏡頭。
12只猶如藝術品般的Chanel J12鑽錶搭配12位在各領域中有所成就的人,
蔡明亮、戴立忍、陶晶瑩、林志穎、林義傑等人。。
當然還有CoCo Chanel女士,
是後期的照片,年紀雖有,風韻猶存,是那種典範。
好像永遠追不上的那種,大師風采。

會中,Chanel提供了此次活動的卡片及信封,
Chia要我們紀錄我們所在的那一刻,那個當下。
我拿起紙筆,二話不說就寫下了我之前蘇格蘭的地址,
因為那裡,讓我在蘇格蘭的日子與時光有了意義,
彷彿只有透過一些捨不得斷掉的連結,
我才能提醒自己那樣的曾經,真的不是夢。
真的很感動的,Chia的用心,
現場的氛圍是輕鬆美好的又優雅的,
除了身邊一堆混在帥氣服務生中的警衛,
一點都沒有感覺身在每只二十幾萬元起跳的鑽錶中間,
以為會很有壓力或是銅臭的那種感覺。。。

酷酷的攝影大哥幫我們網襪三人組拍了不少照片,
不約而同分別穿了大、中、小網襪的我們,也在現場引起大家的討論呢!

最後感謝Serena的邀請,讓我滿櫃英國帶回來的小禮服,除了飯店自拍外,還有一些亮相的機會,哈哈!
︿有點糊糊的這張,有被時間加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