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跟大安路口 一個小小的十字街口

承載著東區的繁華與更迭

BCBG換成了源吉兆庵 對街老是圍起來的鐵幕工地

也終於在這幾週露了臉



【Bistro98】的橘色大招牌,像個雕塑作品立在街角,

透明的電梯直直達到各層美食。

上週末意外發現【茄子咖哩】在這也開了分店,

這週末便利用【五週年紀念日】的名目

愉快地在這享用了美食。

這裡的【茄子】空間不算小,下午兩點多的午餐仍舊是滿滿的人,

沸沸揚揚,好不熱鬧。

咖哩真是好吃的,每次吃都忍不住要想起JACKIE。

嘿!這可是當初JACKIE剛跟施先生交往時,答謝我這半個媒人的地方呢!



其他的樓層還有「花語鳥」中式餐館(新聞說是大三元改良的中式館)【J-POPCAFE】(鎖定X世代哈日族,強調與日本傑尼斯合作,在享受洋風和膳料理下,也能欣賞日本首播MTV等)、另外還有【燒肉放題】及【木石餐廳】,分別為吃到飽及義式餐點的經營方式。據聞頂樓的【EDEN】,是時下流行的LOUNGEBAR。我是沒一層一層看過啦!只有從透明電梯裡看到一二。ㄟ!我在想喔。或許,下回【茄子】客滿,可以跑跑樓上或是樓下吃看看,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喔!:P



地址抄一下: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茄子忠孝店的電話:(02)6638-6889





啊~~另外,跟各位水水報告!

我這週末跑去試了蜜斯佛陀的【水漾盈采粉霜】,

因為小姐態度親切,主動幫我試色,還幫我示範了整臉,

加上粉質細緻、保濕訴求,上妝自然還有打折,

我就把他買下來啦!

各位想買粉底的姊妹們也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聽Hershey小姐跟我說,他跟SKII的潤采活膚粉凝霜只差一個Pietra,

效果一樣很好唷!


arrow
arrow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