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單的週末,來不及找人陪伴,

陽光好燦爛,花都開好了,

捨不得浪費這樣的美好,

於是

給自己一身簡單的裝束,和自己來個盛夏午後的約會。



給自己一罐香草可樂,踅到二輪戲院看【芝加哥】。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身邊的事物都會變得非常清晰,

連身邊的情侶正在嘔氣這種事情,也能嗅的出來!



男孩拿出一個微波便當盒,輕輕地打開 滿滿的水果芳香以及切好的水果切片,

女孩嘟著嘴、瞪著,就差沒把它推翻!

「這是什麼爛位子!」女孩嘟囊著,我還是聽得見。

「這裡是二輪戲院,位子沒得選,有人還拿著塑膠椅坐在階梯上勒!小姐…」

這是我想說的話。

男孩只是黯然地收起水果,建議跟女孩換位子,

讓女孩能夠坐得更中間一點。

我笑了笑,有點心疼男孩。



香草可樂好喝,一個人要喝完卻好難。

【芝加哥】一直是我想看的片,看完之後卻有點點失落感。

我承認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巴茲魯曼的華麗。



和自己相處一天。

想像接下來要和自己相處的兩天、三天、四天,

太久沒在假日裡和自己相處,

有一點點怯懦外加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