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夜冷得很難入睡 今天還是一早八點就跳下床

等著回北一女 幫學校慶祝生日

雖然沒有正式約好

(長大之後的假日是很寶貴的 大家在MSN上都約得很隨興!)

還是一早就send了三通messages

守株待兔 看哪位善心人士要拎我一起回去



媽咪還很興奮地問我 要不要穿制服回去啊?

他看我扳起眉頭微微考慮的模樣

仍然興致不減地鼓吹我 帶著回去換嘛…

嗯..真是,

不過 說到這 今天回學校仔細觀察之下

才發現現在的綠襯衫 底部有白色的抽繩

還不了解?

就像鬆緊運動褲的抽繩一樣 只是他在襯衫的下襬

這樣 就算襯衫放出裙子外頭 也不會感覺很邋遢喔!



Grace第一個回電話 兩個約了半年沒機會見面的傢伙

他居然是被我的簡訊叫醒 非但沒開口罵人

還很爽朗地一口答應一起回去

(Grace你真是好人! )



然後是正在上班的苦情彥,很好心地告訴我學校有大頭貼的消息

並且 約了中午休息時間 還可以跟他和舒惠 打聲招呼



小小一個學校 如同往年每年校慶 擠滿了人潮

以新至善樓二年級為主軸的班級園遊會被擠得寸步難行

以致於Grace的手機 震動了八次之多 他都一點都沒感覺

妳應該就可以推想一番 爾爾

紀念品專區一樣是開高走高 氣勢如虹

排著付錢的隊伍 蜿蜿蜒蜒 一些熱門商品都賣到缺貨

連 典藏百一女 精裝專刊 都得等上三個禮拜才有貨



買了杯奶茶 熱狗 隨意坐著聊天

看著面前恣意穿梭的小綠綠 有感而發:還是孩子呢!

是啊!可那時候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只是個稚嫩的孩子呢!



學校裡穿著北一女制服的外國人 是從前沒有看過的

想來 這幾年應該是開始有些交換學生的計畫在進行著

未來地這一屆 已經積極地開始展開國民外交

真是令人既驕傲又興奮

(我在校史室裡 聽到 外國女孩看著民國六十二年的排字表演 主動對小綠綠說

I know : it is Chang Kai-Shek 哇!真是嚇一跳!)



買了一組唯一有儀隊圖案的書籤 儀隊明信片

以及一個小綠綠吊飾和一本”發現北一女”之後

竟然很神奇地遇到儀隊學妹跟他的後拋

三個人興奮地 又叫又跳 跟七八九年前一樣

然後 我就給他很大方地和學妹們合拍校慶大頭貼囉!

家長會的紀念大頭貼 真是有創意

也難怪舒惠今天會再專程來一趟 拍一組紀念大頭貼了!

當然也很感謝Grace把第一次大頭貼拍攝經驗獻給我囉.



圖書館外的藤蔓早已經爬滿了一牆

八德村的樹木也已成蔭

現在的小綠綠 可以留長髮 可以穿黑布鞋

不變的是 校園活動熱絡的氣氛

小綠綠們 青春洋溢的神情



如果你錯過了今天

妳可以

於上班時間至合作社購買紀念品及制服 (限校友)



或是 想買

發現北一女百年紀念特刊(平裝本原價350元 校慶期間280元)

典藏北一女百年紀念特輯 上下兩冊精裝本

(含書盒 內容較豐富 原價2000元 校慶期間八折)

都是由正中書局出版 可於北一女合作社或是正中書局購買

據正中書局人員指出 校慶打折期間是到明年2月

又,典藏北ㄧ女紀念特輯 目前已經缺貨了 可先預購 三週後出書



還是 想知道更多..

可以直接連上北一女網站查詢

http://www.fg.tp.edu.tw/

(不負責任報導到此)



p.s大頭貼超好看 可惜翻拍不成 下回有機會再s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