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in Niagara and CN Tower

隔天的午餐是在尼加拉瓜景觀公園買的漢堡跟熱狗堡,

份量比較正常,價格也很正常地貴,加了兩罐水,大約30美金。

才維持了一餐的簡單,在加拿大的第一個晚餐又刷新了紀錄。



我們是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CN Tower上的餐廳吃飯,

由於六點多就開始排隊準備登上這座 Tower,

一直到八點多才順利上塔,加上中餐是簡單的漢堡跟熱狗,

才上來沒多久,我們倆就已經餓地吸哩呼嚕,

塔頂只有一家餐廳跟一家甜點舖,饑餓如我們,自然不是一根雪糕可以打發的,

在餐廳外來回去看了價目表兩次之後,我們還是勇敢地走了進去。



仲杰的優點就是,面對金額龐大的消費,他還是能態若自然,

雖然事後可能會震驚或是碎碎念很久,不過,在消費的當下,

他一向像是個大少爺,大方的態度可一點都不扭捏呢!

他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寬麵,又幫我叫了一份烤嫩雞,

然後是一杯可樂跟一杯Ice Tea,餐前的大蒜麵包足足有八片,

飯後還有個Chocolate Tower當甜點。

我們搭配著美景下肚,其實,我主餐吃不到一半就已經飽了;



我真的都覺得喔!

在美國的餐廳吃飯,兩人點一道主菜就夠了耶!

在這麼高的塔頂,其實,就是吃幾片麵包,喝個茶,

倚靠著窗外這繁華的人間煙火,心中自然已是滿足。

這頓最後是102加幣(加稅及服務費,約80美金),

“就當作今年的情人節大餐吧!”對面人說。

真好~我心中想。

在世間最高的塔頂用餐,我一定會一直記得這個夜晚的吧!



@Day 4 in car and Thai Restaurant

有了前一天的飢餓經驗,

我們週日在前往尋找景點_Casa Loma的途中,就已經預設了飢餓停損點,

於是在加拿大境內的7-11一邊加油一邊問路的同時,

還補給了一罐水、一罐果汁跟一個冷三明治和兩包薯片,

這樣花下來大概才十元加幣,

不過綜合口味的Lays滋味實在很奇怪,又酸又鹹又甜,

而酸黃瓜口味的多利多滋更是一開封就有人被薰得希望我把它扔掉!

真是令我啼笑皆非,只得把包裝綑一綑,塞到抽屜裡。



這餐是兩人在車上合吃ㄧ個小三明治加果汁,果然是簡約的一餐。



由於返回美國入境的時間較長,

我在還沒滑下羅徹斯特的交流道前就已經喊餓喊了一個小時,

喊到快七點時,終於看見有Service Area(有點像台灣的休息區),

於是下去買了兩個甜甜圈跟一杯"草莓冰沙"來喝,

甜甜圈的種類很多,不但眼花撩亂而且多半不認得那些字,

而且是連發音都不知道該怎麼發的ㄛ!

所以隨便叫了兩個會唸的,塞下肚裹腹應該都是一樣的。



晚餐來到一家人氣旺盛的泰國餐廳,

裡頭地方很大,但是幾乎坐了有八成滿,而且都是金頭髮的。

泰國料理的價格在這裡可以說是和藹可親多了,一盤主菜通常都是8-13元上下,

我們先吃了盤份量十足的泰式沙拉,合喝一小碗的酸辣雞湯之後,

就約莫七分飽了,接下來的主菜是豬肉片炒河粉以及咖哩海鮮。

飯跟開水是免費的(很多餐廳不提供免費的開水喔!),

不過我們一看主菜的份量,當下就決定先攻咖哩海鮮,

然後河粉打包當隔天的早午餐!



哎~吃了這幾天下來,突然發現我的褲子已經快要穿不下了,

看來,我真得利用時間散個步或是跑個步之類的吧!

否則,還沒到英國之前,這些褲子都得重買,豈不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